Pepper   Ann

Who's that girl? What's her name? Is she cool? Is she lame?

是心寂寞了

我从原来的那么清瘦到现在每天吃到撑,你取消了约会那我就自己吃,吃了好多好多,边吃边流泪。
我好想见你,日子在一天天流逝,我好心疼,就这么一天天流失掉,盘算着日子,一天比一天少,也只能让日子这么消逝。我没有任何办法。

我以为很快就可以忘了你,11个月了,我没有哪天不想你,你在美国那么远,我跟着你倒时差,黑白颠倒,满脑子都是你,而你却不知道。

今天你我看到你的访客,我心又跳快了,为什么每次在我快要忘掉你的时候你又来了,我真的快要死了,心好痛,每天重复听着那首歌,还有一首歌我丢了,就好像把你丢了一样心痛。既然不能逗留,我只有祝福你,找到你心爱的人,也许以后,没有以后。

去年冬天你给我承诺全都幻灭了,我以为你会和别人不一样,现实却告诉我是我太傻,是我想的太美好,想的太多。你还是走了。

人是无聊了
我的心开始想你了

电话响起了
你要说话了
还以为你心里
对我又想念了
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,

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

是你变了..

评论